5月初,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机械学院院长郭晓梅、副书记王益土、副院长王红梅一行4人走访了杭州中能汽轮动力有限公司,公司副总朱雷及企业校友们热情接待母校老师的来访。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党建共建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郭晓梅向企业代表及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她表示学院的优势学科专业领域与中能汽轮重点发展产业有着高度的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能汽轮未来可以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招聘学校优秀毕业生,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进而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朱雷代表公司对水院领导及教师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就更深层次的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等问题提出建议。他表示十分感谢学校一直以来为企业输送的优秀人才,希望后续可以进一步加深合作,进一步互通互融,朝着合作共赢的目标共同努力。随后,校友们依次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思念之情,并结合自身发展就人才培养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后,郭晓梅院长一行走进工厂车间实地参观了产品的制作与应用过程。

公司简介:杭州中能汽轮动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杭州汽轮动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经营汽轮机、水轮机、发电机、压缩机、机械电气及其辅助设备、备品备件的设计、生产和技术服务。公司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优秀创新型单位,在印度尼西亚设有控股服务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