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杭州雷迪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石宇超作者:石宇超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379

7月5日上午,杭州雷迪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仁荣董事长一行7人来校交流。副校长邹冰出席交流活动并对校企合作项目的建设提出建议。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雷春香主持活动,学院领导及部分教研室负责人参会。此次交流活动是我校前期访企拓岗行动的成果之一。

杭州雷迪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迪克”)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轴承制造企业,在汽车配件领域有多年的OE配套及售后市场经验。为满足汽车市场飞速发展带来的巨大需求,第二工厂于2019年5月在杭州大江东正式全面投产,第三工厂也于2019年底在桐乡开工建设。公司快速发展阶段,急需车辆、机械、电气、管理方面的优秀人才。

邹冰向沈仁荣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科科研转型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希望校企能深化合作、强化交流、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沈仁荣就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雷迪克”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充分肯定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及目标,认为公司与水院开展战略合作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共同推动合作早日落地,结出丰硕成果。

随后,沈仁荣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实验实训平台,学生科创社团等办学场所,对我校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建设、文化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