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1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阎蕾作者:阎蕾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419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学校各项政策的初心,用心倾听、切实解决同学们当前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523日下午,我院在908会议室召开了21级学生座谈会。学院副书记王益土主持会议,年级辅导员阎蕾及2130名学生参会。

会上,同学们轮流发言,就疫情期间外出事宜、校园生活服务情况、校园文化活动的举办情况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提出问题。学生表示,“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希望能通过丰富第二课堂的活动形式,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同学提出,“刚刚进入大学,希望可以有生涯规划启蒙课程,帮助自己摆脱迷茫。”王益土副书记和辅导员阎蕾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给予回应,为同学们分析当前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记录梳理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留待后续跟进处理。

会议最后,王益土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以学习为主线,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二是希望同学们主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实现自我发展;三是要通过正当有效的渠道反映心声,慢慢体会学校以生为本的情怀四是希望同学们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