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就业”主题党日

发布者:冯骏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96

为扎实做好“最难毕业季”的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营造党员模范带头,就业先锋引领的氛围,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与视频会议精神,4月26日,机械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党员开展“党建+就业”主题党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益土参加本次会议。

王益土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结合当前机械行业的发展、企业需求的特点作了说明。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切实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身边同学做好早就业、就好业的表率。

与会党员一一汇报了当前的求职思考、现状与困惑,王益土副书记分别给予了针对性意见与解答。据统计,当前学院党员就业率已超过60%,后续学院将结合“百日冲刺”攻坚行动,进一步打好促就业组合拳,全力做好“访企托岗”工作,上下联动,全员共促,顺利实现年度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