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业余党校安排

发布者:冯骏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392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  

   清明特辑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有着扫墓祭祖和踏青郊游两大礼俗。山河已无恙,英烈请安息,面对即将到来的清明节,你会用什么方式来纪念先烈呢?
  活动1:清明祭英烈,红色永传承——祭祀烈士(鉴于疫情形势鼓励云祭扫),拍照记录并提交不少于500字心得。
  活动2:用光影追忆“中华民族的脊梁”——在线观看纪念英烈的视频或红色电影,提交不少于800字的感想心得。
    活动3:追寻红色声音——有感情地诵读具有代表性的英烈事迹,全程拍摄视频。
让我们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所有活动所需提交的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包发到对应的邮箱
2667221063@qq.com,注明班级姓名学号。
    活动主办方:机械学院党委
    活动承办方:机械学院党员之家
    活动时间:4月2日到4月5日
    活动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奖励:入党积极分子每完成一项任务可视完成情况获2-4积极分子培训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