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委走访学生公寓 共筑防疫堡垒

发布者:阎蕾作者:阎蕾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521

近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国内个别高校相继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准防控,并及时发布了《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提倡“非必要不出校”。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关心关爱学生学习生活情况,3月16日下午,雷春香书记一行走访了嵩阳苑学生公寓,代表机械学院党委对同学们表达关心关切。

雷春香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汇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日常安全,做好职业规划,非常时期多运动,注意劳逸结合。雷春香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倒春寒”现象,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做好主动防护,坚持每日健康打卡;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制度规定,非必要不出校,特别是嵩阳苑同学更要做好“两点一线”;网络数字时代要多学习校园防诈骗知识,了解校园诈骗套路,提高防诈骗意识,确保学业上进,身心康健。

据悉,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3月11日,机械学院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提出“六个注重”要求。此次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以及思想动态,是进一步将工作落细落实的体现,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持续推进学生工作,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