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的通知

发布者:冯鸽作者:冯鸽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779

各班级:

接学校通知,根据学校《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学生各类先进个人评审办法》规定,现将2022届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省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的具体通知如下:

一、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如下:
要求在校期间至少获得三等及以上校优秀学生奖学金2次


二、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如下:
1.校级优毕业生基础上择优推荐
2.大学期间获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校一、二等奖学金或其他相当奖项2次(项)以上
3.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三、推荐要求
1.校优秀毕业生和省优秀毕业生每班请依据《人数分配》进行推选,由班级评奖评优小组自行讨论决定推选人员并排序,省优的前提是校优,占校优一个名额。校优请按综合条件由高到低排序。

2.各位毕业班的班长请在3月6日下午1点之前将申请人信息汇总在一份附件1《2022届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班级统计》和附件2《2022届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推荐表》里,发至学工办冯鸽老师邮箱 670331749@qq.com ,咨询电话:0571-86929066逾期视作自动放弃评选。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2月22日

附件1 2022届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班级统计.xls附件2 2022届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推荐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