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讲六做】——机械学院举办“书记星课堂”暨第13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者:冯骏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57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学生干部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12月16日,机械学院团委举办的“书记星课堂”暨第13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教D204举行。学委党委书记雷春香为全体学员授首课——《党的光辉历程  指引我们奋勇前进》。

雷春香书记从解释“六学联动”“六讲六做”“六章研读”三个关键词开篇,与全体学员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全面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意义及内涵。她还以学校68年来历经波折但不断向前的发展史,以机械人矢志不渝的奋斗史勉励全体学员践行德以明理、学以精工、行以正身的院训,做做人诚实、做事务实、学业扎实的“三实”机械人。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水院学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