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团委多形式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者:吴文涛作者:吴文涛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416

源浚者流长,根深者叶茂。步入新时代,青年的思想引导工作对筑牢青年理想信念根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为引导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让思想成为引领青年成长成才的基础,深入青年内心。机械学院团委迅速响应,紧密联系团学青年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在全院掀起学习的大浪潮,号召全院团学青年参与学习,创建以学院党政领导为青年专题解读会议精神的座谈会、以团委书记进支部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以全会内容为素材的ppt制作大赛、以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要怎么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以团学青年自主学习的分享会等多种形式的交流学习,提高团学青年思想高度,激发团学青年对新时代脉搏的洞悉,勇担历史使命。

学院团委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理论武装青年,用理想信念补足青年精神之“钙”,依托共青团的优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青年喜闻乐见的主题教育活动,引领青年唱响青春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