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者:石宇超作者:傅柳腾盛、杨铭霄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545

简历,是职场生涯的起跑线,是打开求职场的第一块敲门砖,是求职者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推荐自己的重要手段。在现今日益增加的就业压力下,简历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应聘者的成败。为增强机械学子的职业规划意识和择业就业意识,切实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机械学院团委职业规划发展中心特此举办2021年度“职为你而来”简历制作大赛活动。

此次大赛以“职为你而来”为主题,参赛作品主题明确,构思新颖,排版合理,突出自身核心竞争力。优秀简历基本使用简洁、素雅的模板特别注重个人经历这一方面的描述。就业指导老师与三位学生负责人采取评分累计制,从设计美观度等五个方面综合评比大家的简历。经过最终评比来继全同学获一等奖,黄天乐、王吉辰同学获二等奖,郑漴、陈钰、马鑫瑞同学获三等奖。李航等30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本届大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务实,创新的精神。简历制作大赛也是我院特色活动之一,旨在刺激学生发散思维大胆创新,提高同学们的社会素质,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