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石宇超作者:徐晓寅、石宇超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487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凝聚士气、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精准帮扶,11月24日中午,综合楼908会议室召开了机械学院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益土、机械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分管就业工作老师石宇超对2021届就业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梳理了2022届就业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是做好准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及就业指导工作,希望班主任们要注意毕业生离校实习时间、敦促毕业生关注自身毕业资格情况,特别要关注毕业阶段学生的思想、心理等人身安全问题。

会上,王益土副书记就2022届毕业班各班学生数据作了分析,并结合班主任经历分享了如何促进毕业生就业的经验。他指出:作为班主任要运用多种方法激发学生就业动力,要提前谋划,精准分析,主动关怀学生所需、真心真情助力学生成长,将他们引向更高的目标。希望发挥全院教师育人合力,做好就业育人工作,实现老师和学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随后,各班主任就指导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录制加油小视频,表达大家对2022届考研学子最真诚的祝福,希望2022届毕业生考研上岸、追逐梦想、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