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第四十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冯骏作者:吴文涛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502

为激发全院运动员的斗志,备战我校第四十届校运动会,机械学院团委于10月8在综合楼908召开学院参加第四十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2020级、2021级各班班长、体育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益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吴文涛主持。

会上,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胡航涛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运动会中的竞技项目和接下来的训练计划,同时展示了上一届学长学姐们取得的骄人成绩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吴文涛介绍了学院关于体育竞技类比赛奖励暂行办法相关事项,同时要求体育部等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运动员训练,希望我院能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员可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益土总结动员讲话他希望与会同学们在班级同学中积极宣讲本届运动会的相关事宜,动员同学们参与进来,同时强调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赛出我院之气势

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机械学子备战运动会的热情,为学院在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预祝所有的运动员能赛出最好的水平,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