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公司

发布者:石宇超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527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1.公司简介: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公司前身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浙江代表处,于2003年4月在杭州成立,2016年11月更名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浙江公司,2018年3月更名为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公司,负责华电集团在浙江省的规划发展、安全生产、市场营销、项目前期、工程建设、公共关系、党建工团等方面的工作。

浙江公司自成立以来,抓机遇、调结构、推创新、提效益,全力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截至2021年8月底,浙江公司所属共有管理主体7个及企业14家,拥有在册员工1462人,发电装机459.19万千瓦,其中气电402.65万千瓦、水电37.2万千瓦、风电10.44万千瓦、光伏8.9万千瓦。公司致力于“服务浙江经济发展、做强做优华电浙江”的战略定位,以“建设一流综合能源公司”为目标,外拓市场、内强管理,形成以气电为主,“气、水、风、光”多种清洁能源结构并济的绿色发电格局,是浙江省重要综合能源企业

2.2021年普通校招所需专业计划: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水利水电工程、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化学、会计学、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应聘基本条件全国统一招收录取的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须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对口。

3.应聘电子投档所需材料:1.个人应聘报名表《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应聘大学生登记表》一份,并在真实性承诺处签名;2.学籍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3.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校盖章);4.毕业生成绩单(学校教务处盖章);5.大学英语(外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6.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7.其它能够证明个人学业及能力的相关材料(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

各项材料原件或复印件扫描,按顺序整理,统一文件名:应聘单位-学校-专业-姓名

如:浙江公司-华北电力大学自动化专业-张**.PDF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19811108@qq.com

   联系人:周海笑联系电话:0570-31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