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顺利推进,招生圆满完成

发布者:石宇超作者:石宇超发布时间:2021-08-15浏览次数:669

813日下午,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就中白合作办学项目举行线上推进会。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尼古拉奇克·尤里·亚历山德罗维奇,白俄罗斯国立科学院通讯院士、该校机械制造工艺教研室主任舍列格·瓦列里·康斯坦丁诺维奇及招生委员会、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国际处、机械学院全体负责人参会。

我校详细介绍了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情况。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我校高质量完成第一届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工作,共按计划录取65其中,浙江省内录取最高分553分。为圆满完成本次招生工作,学校各部门,特别是机械学院充分发挥了全体老师和校友的力量,确定一人一校的宣传方案,每对接一个地(市、县)或一所高中,到校对中白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宣讲,面对面、细致讲解本项目的优势和特色。同时,学校制作了中白合作项目招生简章、招生短视频,开通了中白合作项目招生专线,为本次招生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

尼古拉奇克·尤里·亚历山德罗维奇副校长对我校为项目顺利开展做出的努力表示了高度赞赏,对我校高质量完成本次招生工作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我校全员重视、全程参与、全院合力的招生过程,认为为本项目的顺利开展开了一个好头,并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本项目一定能够办好。

舍列格院士表示,经过双方两年的努力,第一届招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将会全力准备英文课程内容,选派出优秀的教师团队,高质量培育人才,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双方就双校的学籍管理、注册报到、开学典礼的筹备、线上课程和线上讲座的开展、学生寒暑假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全力为顺利迎接第一届中白合作项目学生的到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