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赴上海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及调研

发布者:段震华作者:张三霞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576

为交流教学和管理经验,搭建科研合作桥梁,4月24日至4月2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项春院长等一行5人赴上海大学学术交流并考察调研。

4月24日,在泵站系统基础理论与应用研讨会上,项春院长、上海大学陈红勋教授及我院青年教师等就水利数字化改革背景下泵站相关基础理论与应用问题做了学术报告,并与上海大学应用数学与力学所师生进行了讨论交流。研讨会后,项春一行还参观调研了力学所相关实验室,为下一步的合作交流工作奠定基础。

4月25日上午,项春院长一行在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进行了调研交流,机自系党总支书记和系主任等多位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平台建设和人才建设等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4月25日下午,项春院长一行参观了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并与思政名师顾晓英老师就课程思政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